一一得一

词 尽诉衷——『琅琊榜』

持弓啸箭策马扬鞭

意气少年英姿翩翩

血战沙场白骨成冤

虽得残命一息奄奄

火毒焚身改容易颜

执笔翻卷阴诡谋权

麒麟才子布衣一介

蛰伏案头病容憔现

似是故人旧貌难辨

经风霜雪心已如铁

搅风弄云指点江山

机关算尽步步涉险

耗心血铺筑金殿砖

沧海桑田岁月流年

两相见再难叙从前

烽火突燃起狼烟

着铠甲重拾铸剑

犹记当年许诺言

把酒欢待我凯旋

看尽繁华仍未变

赤子之心天地间

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古风类型的词,如果写的不好大家见谅吧。(其实我还挺喜欢的。)

标题是取了谐音,我想我大概是着魔啦。

实在是喜欢这部戏,觉得不写点什么对不起自己这么追的剧和CP!!!

评论(2)

热度(11)